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亚民终极理论

李亚民终极理论通俗易懂,李亚民希望通过李亚民终极理论讨论您关心的话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李亚民终极理论量子纠缠通信原理  

2014-04-10 16:53:15|  分类: 自然科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李亚民终极理论已经破解了量子纠缠通信的本质,量子纠缠通过一个恒定极性场作用两个量子,只要通过恒定极性场处于纠缠状态的两个量子,其中的一个量子状态发生改变,那么处于极性纠缠态的另一个量子的状态就会产生相应的改变。
李亚民终极理论量子纠缠通信原理 - 终极理论 - 李亚民终极理论
 
 
    固定放置的小磁针1反极性放置,固定小磁针1由与磁铁N极的引力关系转化为斥力关系,从而使磁铁外磁场发生改变,磁铁的外磁场改变后,通过磁铁外磁场的极性运动,将这种改变传递到磁铁S极,从而引起处于磁铁S极游离小磁铁2位置产生相应的改变。小磁铁2产生的位置变化是由小磁铁1产生的变化引起的,从而使小磁铁2的状态与小磁铁1的状态存在量子纠缠关系。如果我们为小磁铁1输入一个脉冲信号,引起小磁针1产生运动,那么这个运动就会通过磁铁的外磁场传递给小磁针2,引起小磁针2状态产生相应的变化。这种变化就是量子纠缠现象。

    总之,从李亚民终极理论的角度来说,量子纠缠是通过处于极性场中的量子,在极性场的作用下,极性场使处于极性场中的量子产生纠缠关系,然后,我们只要使一个量子状态发生改变,那么另一个量子状态也会产生相应的改变。

(在此说明一下,由于李亚民通过3D MAX制作动画能力差,从而无法通过动画的形式为您展示量子纠缠关系,敬请谅解。如果有对自然科学感兴趣,并精通动画制作的朋友,李亚民愿意为您提供在李亚民终极理论的指导下,能够通过动画展示的各种在李亚民终极理论分析下的动画。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